2012年10月27日

[中譯]121017 Tower Record 專訪 短期連載:U-KISS × ●●(第3回)



===================================================  

*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Tower Record 連載

===================================================


成為歌手的契機,還有對他們來說音樂和歌曲是?
















[歌曲篇]
2011年12月以發行單曲"Tick Tack"在日本正式出道之後,發行了專輯『A Shared Dream』以及兩次的全國巡迴和日本武道館單獨公演等等,非常有活力地在日本展開活動的U-ISS。一方面在韓國也有新作品持續的發行,十分迅速地度過了1年的他們,開始了短期集中連載〈U-KISS×●●〉。他們現在的想法、還有目標的方向等等……。以5個關鍵字為主軸,將他們的想法帶給大家。第3回的題目是〈歌曲〉。

★第1回〈Live篇〉點這裡
★第2回〈舞蹈篇〉點這裡
★第4回〈歌迷篇〉點這裡
★最終回〈未來篇〉點這裡

雖然很艱苦,但是從喜歡上音樂的瞬間開始,就得到幸福了。當然現在也很幸福!

――在日韓都活躍地活動著,最近知道U-KISS的人也越來越多,可以告訴我們會成為歌手的契機嗎?

秀鉉「國中3年級的時候,迷上了唱歌跳舞,去了非常多觀眾聚集的比賽,在那邊得到優勝了。忘不了那個當下的心情,從那開始想要當歌手的。要成為演藝事務所的練習生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調整自己做了挑戰。我去了某個事務所的甄選好幾次,到了第10次才合格。在那邊開始為了成為專業人士專心的練習、成長……。然後進入了一個叫做U-KISS的最棒的團體。謝謝各位!!!!!」
Kevin「從小就喜歡音樂,也有很多喜歡的藝人。從美國要到韓國的時候也參加了甄選。」

――Kevin當時喜歡的歌手是?

Kevin「那個時候是喜歡亞瑟小子」
Hoon「我原本是抬拳道選手,但因為膝蓋受了很大的傷害,不得不放棄。在那之後,因為想要成為演員去參加了很多的甄選,然而,很多厲害的人聽了我的聲音之後,都問我"當歌手的話怎麼樣?",給了這樣的建議。就這樣成為了歌手。然後進入了一個叫做U-KISS的最棒的團體。(笑)」 
秀鉉「好厲害!(笑)」
Eli「我小時候有很多夢想。因為從小就開始學跆拳道的關係,所以曾經想要參加奧運。之後有想要成為動作片演員。其實小時候對唱歌沒有那麼感興趣的……。15歲的時候為了成為動作片演員而到中國住了2年。就是因為那樣更加確定了成員演員的夢想。我父親在美國經營餐廳,那個時候有認識的人說〈要當歌手嗎?以歌手作為契機成為演員的可能性也是有的〉。開始U-KISS的活動之後,對音樂就更加喜愛了」
基燮「我的父母是對於我想做的事情會給予支持的那種人。一邊在跳舞和唱歌的補習班,一邊也參加甄選」
東澔「我的理由挺簡單的……。小的時候家裡有很多雜誌。每天一邊看著那些雜誌,理所當然的就想要當歌手了」

――那個時候讀的雜誌有刊載的歌手是?

東澔「有H.O.T還有god、水晶男孩還有神話」

――都是韓國代表性的人物呢。那麼各位對於U-KISS的歌曲,可以告訴我們個人最喜歡的嗎……

基燮「我喜歡"好欺負嗎"」
秀鉉「我喜歡抒情歌"Believe"」
Eli「我喜歡"Stop Girl"」
東澔「我喜歡"不再年幼"。已經是四年前的歌了呢~」
Kevin「是出道曲呢」

――好懷念呢。當時看了電視覺得這真是個可愛的團體呢(笑)。

Kevin「有點害羞~(笑)。我喜歡"Dear My Friend"。很喜歡那首歌詞」
Hoon「我喜歡"Forbidden Love"。很喜歡那種Sexy的感覺」

――對U-ISS來說音樂和歌曲是怎麼樣的存在呢?

("嗯……"一直在煩惱的成員們)

秀鉉「這個是我個人的想法。在我很艱辛的那段時間,因為音樂的關係可以忘記那些痛苦。雖然很艱苦,但是從喜歡上音樂的瞬間開始,就得到幸福了。當然現在也很幸福!」


Ji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