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中譯]121010 Tower Record 專訪 短期連載:U-KISS × ●●(第2回)



===================================================  

*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Tower Record 連載

===================================================


以卓越演出將魅力發散給歌迷的U-KISS。對他們來說舞蹈是?















[舞蹈篇]
2011年12月以發行單曲"Tick Tack"在日本正式出道之後,發行了專輯『A Shared Dream』以及兩次的全國巡迴和日本武道館單獨公演等等,非常有活力地在日本展開活動的U-ISS。一方面在韓國也有新作品持續的發行,十分迅速地度過了1年的他們,開始了短期集中連載〈U-KISS×●●〉。他們現在的想法、還有目標的方向等等……。以5個關鍵字為主軸,將他們的想法帶給大家。第2回的題目是〈舞蹈〉。

★第1回〈Live篇〉點這裡
★第3回〈歌曲篇〉點這裡
★第4回〈歌迷篇〉點這裡
★最終回〈未來篇〉點這裡

想要給大家看各種不同的姿態

――U-KISS挑戰過各種不同演出形式的歌曲,請告訴我們哪首歌曲是個人最喜歡的編舞或是對哪首歌曲有深刻的感情。

Eli「我喜歡"Forbidden Love"。副歌的部分特別喜歡。腳步非常歡樂。」

――"Forbidden Love"在武道館演出的時候歡呼聲也非常大呢。

Eli「大家的應援聲會給我們力量呢」
秀鉉「那些〈啊-!〉的叫聲,都會讓我們起雞皮疙瘩」
Kevin「但是在武道館唱到那邊的時候是非常消耗體力的部份。"Tick Tack"、"Neverland"、"Forbidden Love"激烈的歌曲連續著,最辛苦的部份就是這裡了。流出來的汗真的非常的多啊 (笑)」
基燮「我喜歡"Kiss Me Forever -一生 Japanese ver.-"呢。跟歌迷們一起甩毛巾,非常歡樂的部份。最有趣了。」

――Eli和基燮所選的2首歌曲氣氛不太一樣呢。那麼,可愛的舞和帥氣的舞比起來大家比較喜歡那一個呢?

Eli「我喜歡可愛的」
基燮「我是偏向帥氣的那一邊」
東澔「可愛」
Hoon「帥氣」
Kevin「可愛」
秀鉉「我覺得帥氣的比較好!」
Kevin「(大爆笑)很散亂呢!」

――不用因為隨意感到不好意思。感覺喜歡帥氣編舞的人比較多呢。

Eli「可愛編舞的歌曲是比較容易傳達我們要給歌迷們的訊息。還有要記住舞步也不會太困難!(成員大爆笑)」
Kevin「很誠實呢~」
Eli「但是我都很喜歡喔(笑)」

――稍微回到武道館公演的話題吧,Eli是和女舞者有性感的舞台、基燮是像殭屍一樣的舞蹈表演呢。不管是那一個都有很棒的應援聲……。

Eli「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solo stage了。練習的時候,要跟合舞的舞者配合的時候,好幾次都失敗。但是聽到這麼大聲的應援聲就覺得太好了 (笑)」
基燮「殭屍的演出是有恐怖的感覺的,注入了很多情緒,所以氣氛有點恐怖。我自己也被嚇到了……」
Kevin「武道館公演的時候,跟伴舞的舞者們一起演出是第一次,練習的時候也非常的開心。舞台很大的關係吧。」

――對於U-KISS來說,舞蹈是怎麼樣的存在呢?

秀鉉「U-KISS想要給歌迷們看到各種不同的姿態,舞蹈就是那其中一部分。不管是歌曲也好、舞蹈也好,整個演出包含在內,我們想要挑戰、演出越來越多各種不同的類型。所以,舞蹈算是我們用身體傳達我們想要給各位的訊息的方法吧。」


Ji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