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中譯] U-KISS 老么 JUN 引頸期盼的Solo出道Showcase現況報導 #89



===================================================


*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twitter @WUK_LOVEFOREVER / Instagram @dedicated.tw
原文:https://ananweb.jp/column/kpop/216674/
原文作者:小泉咲子


===================================================


U-KISS老么JUN為了4月10日期待已久的Solo出道單曲發行,事先於2月4日渋谷TSUTAYA O-EAST舉行Showcase,在滿座的KISSme(U-KISS歌迷的稱呼)前公開個人單曲「Phenomenal World」。在SNS上募集問題的Q&A環節也將收錄在這篇報導中。


這場活動以2014年6月JUN剛加入U-KISS時的回顧影片作為開頭,影片結束後JUN本人一改影像中17歲的稚氣表情,長大成人帥氣的樣子登場!用自己編制的舞蹈表演展現出魅力。「對JUN來說是新的挑戰」這樣的定位,向各位報告個人活動即將開始。




談話環節則以個人出道歌曲「Phenomenal World」開始,「題目是:與鏡中的自己對話。去年一整年之中,(雖然活動很忙碌)煩惱著真正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想要向大家呈現最真的JUN的姿態」如此吐露著對於歌曲的想法。這天也首次公開了MV的節錄版。


「(拍攝時)在新宿街頭的斑馬線上跳舞,和路上車輛的司機對到眼的時候很不好意思⋯」JUN因為害羞而低下頭,「好可愛~!」的聲音此起彼落地響起,說出了因為跟司機對到眼而拋了個媚眼回去「超級不好意思的⋯⋯」完全害羞了起來。




接著是官方SNS上募集問題的問答時間,聊到了關於畫展準備狀況、1天有多少時間可以放鬆、在溫暖的燈光下,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唱歌等等的事情。另外也說到了U-KISS的成員們對於JUN個人出道的想法。
「Hoon哥跟我說『我相信現在的JUN』,(能被哥哥信任)覺得真是太好了~!『要準備好不輸給任何人的演出,但因為腰不好,暖身運動要做30分鐘以上喔』基燮哥這麼對我說。Eli哥則是說『太辛苦的時候要記得喝營養品喔』(笑)秀鉉哥則是看到報導,從軍隊打了電話給我。『如果是你的話可以做得到的!幫我跟KISSme說我很想大家』跟我這麼說。雖然暫時離開卻然是想著各位KISSme,果然是我們的老大!」




雖然是幽默的談話,但表情還是很緊繃,被問到模範、榜樣是誰的時候,回答了「是爸爸」,深刻感受到JUN對父親的養育之恩。
「小時候爸爸非常嚴格,但是為了最最重要的家人而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我覺得很帥。JUN也想要成為能夠守護最重要的東西的人。(選秀節目)『THE UNIT』得到第一名的時候,爸爸對我說『都是託了支持你的人的福,要好好感謝大家。』新歌『Phenomenal World』也是第一個讓爸爸聽,『是首好歌但很難呢!辛苦了,早點去睡』得到了這樣的回應。(笑)」
談話環節之後,播放了被告知即將Solo出道以及為了這天努力練習的秘藏影片。接著,終於是新歌全曲的首次公開!充滿氣勢的JUN再次登場,完全可以感受到為了這個舞台的幹勁!「Phenomenal World」是一首中板的帥氣舞曲,將以往強勁的舞蹈和拿手的Rap暫時封印,在這首歌中展現全新的魅力!




演出結束後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大口咕嚕地喝水,「好久沒有這麼緊張的感覺了,但是託大家的福我做到了!」率直地說出演出時的心境,也不忘對KISSme表達感謝之一的JUN。


接著演出單曲的收錄歌「Never too late」,從舞台的這一角走到另一角,與KISSme一個一個眼神交會,完美表現出了這首甜蜜情歌的全貌。


接著從舞台後方一邊給大家飛吻,一邊說著「是給大家的禮物喔!」以這樣的形式發表了4月的Solo活動。也因為這天Showcase的成功,更提高了4月活動的期待度了呢!




ananweb之後也將公開單獨專訪時拍攝的照片及影片!Solo出道的詳細資訊、用盡心力作畫的故事、UNB的相關活動也會在專訪中公開,敬請期待!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