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中譯]121107 U-KISS將於英國舉行單獨演唱會



===================================================  

*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Korea.com - U-Kiss will hold an exclusive concert in the UK
STARNEWS - 유키스, 남미에 이어 英 단독공연..BBC효과 '톡톡'


===================================================



偶像團體U-KISS將要在英國舉辦單獨演唱會。

11月7日,U-KISS所屬事務所NH Media表示,BBC報導了11月2日(當地時間)在祕魯的單獨演唱會之後,他們收到許多希望舉辦更多演唱會的提議。

事務所發言人說:「U-KISS現在正在調整他們的行程準備在英國利奇菲爾德(Litch field)舉辦單獨演唱會。」

「目前韓流的高人氣僅止於亞洲,但現在已經透過社群網站,例如:YouTube,開始擴散到全世界。因為U-KISS的成員都擅長不同的外語,也擁有超過100,000名的海外歌迷。這個團體會在亞洲、南美和歐洲引領韓流。」

U-KISS正在劃作著為韓國歌手第一次在明年於祕魯、巴西、墨西哥、哥倫比亞等國舉辦演唱會。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