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中譯]121031 Tower Record 專訪 短期連載:U-KISS × ●●(最終回)



===================================================  

*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Tower Record 連載

===================================================



從1年前開始有所成長的事情、還有之後想要達成U-KISS的未來是?
















[未來篇]
2011年12月以發行單曲"Tick Tack"在日本正式出道之後,發行了專輯『A Shared Dream』以及兩次的全國巡迴和日本武道館單獨公演等等,非常有活力地在日本展開活動的U-ISS。一方面在韓國也有新作品持續的發行,十分迅速地度過了1年的他們,開始了短期集中連載〈U-KISS×●●〉。他們現在的想法、還有目標的方向等等……。以5個關鍵字為主軸,將他們的想法帶給大家。最終回的題目是〈未來〉。

★第1回〈Live篇〉點這裡
☆第2回〈舞蹈篇〉點這裡
★第3回〈歌曲篇〉點這裡
★第4回〈歌迷篇〉點這裡

現在所描繪的夢想,3年後要全部達成

――跟在日本剛出道的時候相比,個人有所成長的部分是哪些呢?

東澔「日文」
Eli「我也是日文。還有,在韓國還沒有舉辦過單獨的公演,初次的單獨公演是在菲律賓,然後就是日本。單獨的演唱會一場大概就要唱20首歌。其他像這樣的機會幾乎沒有,但是我覺得做越多場演唱會就越能感覺到有所成長。」

――在之前的〈Live篇〉和〈歌迷篇〉都有說到,日本出道經過半年就在這裡舉辦演唱會的活動,內容也真的都很豐富。那麼,經過了這麼充實的1年之後,請告訴我們接下來個人有什麼目標。

基燮「我想要演出日本最有名的CM(廣告)」
Hoon「作為U-KISS的話想要做Dome Tour(在各地巨蛋的巡迴演唱會),個人的話,想要擁有和日本人不相上下的日文能力然後演出戲劇。」

――有想要跟哪位女演員合作嗎?

Hoon「想要跟綾瀨遙小姐合作。為了學習日文看了非常多日劇。」

――這麼一說,東澔前些日子也租了電影對吧。

東澔「是的。就在武道館演唱會的前一天。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稍微遲到了,是武道館所以有點糟糕。雖然有學到日文,想說可以在演唱會MC(談話)的部份講出來,但是幾乎沒有說吶 (笑)」
Kevin「我也是作為U-KISS的話想要做Dome Tour。還有想要挑戰音樂劇。也要把日文練得更好,然後演出戲劇。感覺會很有趣」
秀鉉「想要讓U-KISS變得更紅,成為愛貝克斯(公司)最棒的歌手。然後個人的部份我想要製作偶像團體」
Kevin「女子團體嗎?」
秀鉉「男子團體就可以了。想要做出像U-KISS一樣棒的團體」

――所以是日本人的團體?

秀鉉「想要從世界各國招集成員。美國、日本、中國、韓國……」
Kevin「印尼、泰國……」
Eli「感覺簽證會很麻煩(笑)」
Kevin「要活動也很困難的感覺(笑)」
秀鉉「不過那是很長遠的夢想了呢。要說最近的將來的夢想的話,就是想要跟EXILE的ATSUSHI先生合作」
Eli「我想要在日文多做努力,然後出演綜藝節目。想要讓人笑(笑)。平常在看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有趣的感覺」
東澔「作為U-KISS的目標的話成員們全都說完了。如果做為我自己的話,我想要去讀大學。我現在還是高中生……。到了進入大學就讀的年紀,想要過過校園生活」
Hoon「今年有考試呢」
東澔「現在是寄送書面資料的階段,能不能通過還不知道……(嘆氣)。很擔心呢」(※採訪時間為9月中旬)

――到了大學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嗎?

東澔「在韓國叫做CC(Campus Couple,校園情侶),想要和同科系的人交往。(成員們突然說太難理解了啦)……就是想要交同一個大學的女朋友啦!(笑)」

――原來如此(笑)。那麼最後。3年之後U-KISS會做著什麼樣的活動呢?

秀鉉「在日本變得很紅,比如說,Hoon跟東澔演了戲、Kevin有舞台劇、基燮出演了廣告、Eli也成為動作片演員活動著,我跟EXILE的ATSUSHI先生合作,還有擁有1000萬張銷售量的紀錄……」

――到此所說的個人目標全部都是都是可以達成的呢!

秀鉉「是的!」
東澔「就是這麼想的!!」




Ji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