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中譯]120729 U-KISS Live - Kevin 生日快樂歌(Sexy版)



===================================================    

*此為參考用文字版,日後可能會做完整版字幕。

*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pinanoah1125 @youtube

===================================================

120729 U-KISS_kevin's Sexy Birthday Song





0:05 (秀鉉)各位,請注意嘍!

(秀鉉剛剛那句的語尾有點裝可愛,東澔想吐槽他可是沒說完)

0:08 (東澔)那是怎麼回事?!超...

0:13 (Kevin)好,要開始嘍!

0:26 (秀鉉)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我說你啊!這是性感版不是帥氣版喔!怎麼會是♫Happy Birthday~♫
                  不是這樣!應該要♫Happy Birthday~♫  (原來咬下唇是申秀鉉所謂的性感XD)
                  這種感覺。Kevin給我好好做啊!

0:46 (Kevin)好。

0:48 (秀鉉)再一次。

0:58 再多一點!再來!再來!再多一點! (是哪位先生在嘶吼XD)

1:07 (因為這裡有個很18禁的雜音我想叫大家注意一下XD)



Ji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