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中譯]120729 U-KISS Live - AJ 宣布即將到哥倫比亞大學就讀


===================================================      

*此為參考用文字版,日後可能會做完整版字幕。

*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satomama13 @dailymotioncheernatt @youtube

===================================================

120729 U-KISS (AJ) announced he'd go to College in Columbia at TOKYO Concert





0:03 (AJ)我...我現在是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的大學生,從8月開始我想要專心的讀書,

(眾:咦~~~~~~)
   
0:25 (AJ)所以...所以... 8月開始的之後5個月,我會離開U-KISS,5個月、5個月而已,我會離開U-KISS。要去紐約的事情,決定得很突然... (把臉皺起來大概是AJ忍住不哭的方式...)

1:05 (AJ)總而言之,雖然非常可惜,嗯... 雖然非常可惜,一直期待的武道館初舞台也不能出演了。

(眾:咦~~~~~~)

1:26 (AJ)對不起...

1:29 (秀鉉)我現在心裡十分瞭解大家的心情,可是U-KISS的成員們現在也是覺得非常可惜的喔!沒有了AJ總覺得會有點寂寞呢 Kevin...

1:48 (Kevin)是啊... 雖然AJ去了紐約,但是當然,他還是U-KISS的成員。

1:57 (秀鉉)對啊!那是理所當然的!

2:00 (Hoon)然後,AJ是Multi-player對吧!一定要在美國,不論是作為藝人或是一個普通人,都要在美國成長了之後回來。

2:20 (秀鉉)是啊~

2:21 (Hoon)AJ加油!

2:22 (基燮)當然!一定要的!各位,這不是一件傷心的事情喔!所以,大家要為AJ加油喔!請各位支持!

2:42 (東澔)那麼,AJ是我們U-KISS的...對吧!(很抱歉我聽不出來東澔說AJ的那個詞是什麼,但根據前後文我的猜測是"高材生"之類的詞。) [7/31更新:終於聽出來東澔想說的是"頭腦",東澔說AJ是U-KISS的頭腦,也就是只很聰明的意思啦 XD]

2:54 (東澔)所以去到紐約,我覺得他要要變得更賢能、更天才 (我猜東澔是想說更聰明啦XD)再回來。大家請多幫他加油喔!

3:05 (Eli)AJ,我們和歌迷們一直都會在一起喔!

3:12 (秀鉉)是的!好的!AJ,請跟大家、請跟歌迷們說句話吧!

3:19 (AJ)是的各位,5個月的期間,雖然有點長,我會更加的成長,然後回來的。約定好嘍!我們跟歌迷們永遠、一直都會在一起的。請多多支持我喔!

3:45 (秀鉉)好的AJ!

3:46 (Keivn)加油!

3:47 (秀鉉)在紐約也為U-KISS多做一點曲子吧!

3:51 (AJ)是,好的,我知道了。

3:52 (秀鉉)會有很好的歌的感覺。OK嗎?

3:57 (Hoon)吃了紐約的東西後請做出有紐約的感覺的歌曲。(呂訓民你在說什麼XD)

4:00 (AJ)好的,我知道了。

4:01 (秀鉉)但是... 頭... 頭變大... 頭不可以變大喔!OK嗎? (申秀鉉你又在說什麼XD)

4:05 (AJ)好的,我知道了。

4:06 (秀鉉)AJ,請你加油喔!!

4:11 (秀鉉)各位很快的!很快的AJ就會回來的!請各位支持AJ也支持UKISS喔!



Ji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