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中譯][韓流TVfan訪談]130117 U-KISS 秀鉉、基燮、Hoon宣傳CoCo壹番屋咖哩



===================================================    

*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U-KISSのスヒョン、キソプ、フンがココイチカレーをPR

===================================================

page.1


(左起)在記者會上登場的基燮、秀鉉、Hoon




7人男子組合U-KISS的成員秀鉉、基燮和Hoon,在17日東京都內舉行的咖哩飯專賣店CoCo壹番屋「世界的CoCo壹番展」行銷活動記者發表會上登場。做為這個行銷活動的官方代言人試吃新菜色,宣傳料理的美味。記者會上,還有同樣愛好咖哩的藝人.福田萌也出席。以下進入談話內容。


Q.很棒的服裝呢。
秀鉉 是的!非常有型 (笑)。

Q.也加入了CoCo壹番屋的形象呢?
基燮 當然!
秀鉉 這是為了今天而製作的。看著這個衣服肚子都餓了。

Q.把最喜歡的CoCo壹番屋穿在身上的感想是?
Hoon 這套服裝雖然只是CoCo壹番屋的形象衣裝,但穿上去就開始肚子餓了,覺得想要快點吃到CoCo壹番屋的咖哩。

Q.一開始就要吃咖哩了嗎?
Hoon 是的,現在就想吃。都是這個服裝的關係 (笑)。

Q.韓國的偶像們喜歡CoCo壹番屋的人也有很多,那麼你們呢?CoCo壹番屋在韓國也有分店,有去過嗎?
秀鉉 當然有去吃過。但是第一次吃CoCo壹番屋還是在日本。在日本吃過之後覺得真的很好吃,回到韓國之後沒有辦法忘記那個味道,所以馬上就又去吃了。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的CoCo壹番屋都常常去光顧 (笑)。真的很喜歡!

Q.所以也成為韓國藝人的代表了。
Hoon 是代表,真的是代表!
秀鉉 (笑)。
基燮 我沒有去過韓國的CoCo壹番屋,不過常常光顧日本的CoCo壹番屋。我真的很喜歡咖哩飯,可是不太會吃辣所以最常吃的是甘口(甜味)咖哩。CoCO壹番屋可以選擇辣度真的很喜歡這點。很好吃!
Hoon 我的話,有跟成員們一起去過日本的CoCo壹番屋。可是每個成員喜歡的口味都不同,一開始在點菜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現在菜單幾乎全部都記住了,不看菜單也可以點菜。我們是"聰明"的人呢 (笑)。
秀鉉 自己講 (笑)?
Hoon 啊,不好意思。總有一天要吃過CoCo壹番屋菜單上所有的餐點。



Q.喜歡的餐點或是單點配菜是?
秀鉉 雖然有很多,但最喜歡的果然還是炸牛排咖哩。咬下去會有那種那種酥脆的口感。最棒了。還有辣度都是"辣度3"。

Q.是有點辣的呢。
秀鉉 不會辣。 (我是)男人嘛!

Q.真的很有男人位的感覺呢。
基燮 我的話,剛剛也說了比較不會吃辣,所以都吃甘口咖哩。很喜歡起司,所以都會加點起司。會有比較柔和的味道。
Hoon 我最常吃的是海鮮咖哩。加入了很多蝦子、花枝、蛤蠣等等食材感覺比較豐富。單點配菜的話幾乎沒有,都是會點沙拉來攝取一些蔬菜。然後都會選擇我的們首領…。
秀鉉 (笑)。
Hoon 隊長秀鉉先生推薦的辣度3,可以流很多汗。想要流更多汗所以辣度往上加,現在都吃"辣度4"。
秀鉉 會流很多汗。好髒 (笑)。
Hoon 因為我是男人,感覺會更強。雖然不在這裡,不過我們的老么東澔曾經早中晚餐全部都吃CoCo壹番屋。
秀鉉 很羨慕 (笑)。

Q.福田小姐也會在家自己煮咖哩嗎?
福田 沒錯呢,我先生 (東方收音機.中田敦彥)也很喜歡咖哩。為了縮短烹調的時間會使用壓力鍋煮雞肉咖哩。
秀鉉 日文好好喔 (笑)。
Hoon 好羨慕。嚇了一跳呢。
秀鉉 我們也想變得那麼好(會說日文)!
福田 謝謝 (笑)
(*註:福田萌是日本人,秀鉉他們說她的日文很好,是有點在開玩笑、製造笑點的感覺。)

Q.我覺得大家的日文都很好。
3人 謝謝 (笑)!

page.2



Q.那麼各位,可以呈上限定發售的新菜色了吧。
基燮 好想吃。
秀鉉 是新菜色唷 (笑)!
Hoon 今天就為了這個而來的嗎?
基燮 好想快點吃。

Q.為了各位,我們準備了剛上市的新菜色。
3人 哦哦~!

Q.秀鉉的是豆腐鍋咖哩,基燮的是由台灣的排骨飯改編而成的排骨咖哩,Hoon的是辣味較重的泰國紅咖哩,福田小姐的則是由夏威夷名菜Loco Moco(夏威夷式米飯漢堡)改編成CoCo壹番屋風味的夏威夷式漢堡排咖哩。
Hoon 真的可以吃嗎? 真抱歉只有我們有。
一起 我要開動了!
基燮 這個全部吃完也沒關係嗎?

Q.全部都可以,請吃!
Hoon 真的很好吃。

Q.是初次吃到的口味對吧?
Hoon 是的。第一次吃到。
秀鉉 不是第一是哦。
Hoon 這個是第一次!



Q.紅咖哩跟其他咖哩的顏色不一樣呢。
Hoon 是的,這是男人吃的咖哩。

Q.女性也可以吃的對吧?
Hoon (問福田)喜歡吃辣的東西嗎?
福田 是的,泰國料理也很喜歡。
Hoon 你是男的嗎?
福田 不是喔,我是女生 (笑)。
秀鉉 你很失禮耶 (笑)!

Q.味道如何呢?
秀鉉 真的有韓國料理的味道。
基燮 真的很好吃! 肉質非常軟嫩。
Hoon 這個紅咖哩雖然是辣的食物,但對我來說是甜的。想要再加更辣。
福田 很喜歡Loco Moco,跟咖哩的結合也非常適當呢。漢堡排軟綿綿的口感、蛋的黏滑和生菜清脆的感覺三種感受在同一口非常棒,多明格拉斯淋醬和咖哩這樣的組合也非常搭。
Hoon 日文好好喔!
秀鉉 我們也想要表達更多各種不同的感覺可是… (笑)。日文真的很難。

Q.已經有完全表達出來了唷!
秀鉉 好吃!
Hoon 好吃!

Q.那麼,請介紹一下剛剛吃到的新菜色以及說說他的魅力吧。首先請秀鉉,麻煩到前面。
秀鉉 請多多指教。(面向攝影師)請選我可愛的照片(笑)。在韓國經常吃加入豆腐的鍋料理。豆腐鍋咖哩是韓國的豆腐鍋和CoCo壹番屋的咖哩結合,口味更升級的新菜色。我想要向各位女性朋友推薦。然後,「Chi Ge」是韓文,跟鍋是一樣的意思。非~常好吃!
基燮 CoCo壹番屋的排骨咖哩沒有骨頭,所以非常容易入口。日本的各位朋友也會喜歡的絕對不會錯。香料的香氣也非常能夠增添食慾的排骨咖哩,請多多指教!
Hoon 也請麻煩挑選美一點的照片! 泰國的紅咖哩,辛香料、香草等等的香氣能夠增加食慾。對於真的喜歡吃辣的你是非常適合的呢!
福田 也請把我拍的漂亮一點 (笑)。
3人 (笑)
福田 Loco Moco和CoCo壹番屋咖哩的結合讓食物更好吃了。裡面也有鳳梨的香氣,非常有南國風情。請一定要嘗試一次。
秀鉉 太完美了!不愧是(福田)!



〔店家活動 略〕

【CoCo壹番屋×U-KISS輪盤】
2月1日(五)~4月30日(二)
凡點選 世界的CoCo壹番屋 菜單上的任一菜色,及附贈印有U-KISS照片的原版小卡1張。抽選U-KISS商品以及豪華獎品的活動也在網路上展開。


Ji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