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中譯]121009 恋セヨ❤ソウルMAP [戀上❤首爾 MAP (暫譯)]




===================================================  

*此為參考用文字版,日後可能會做完整版字幕。

*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holomua kamanao @youtube

===================================================

(非公開影片無法嵌入,請點擊↑↑來源的連結觀賞影片。)
(中文翻譯請點擊標題進入完整文章觀看)



MC:現在我們到了U-KISS推薦的店!
          說到韓國,果然就是韓式烤肉-三層肉(삼겹살)了呢!
Kevin:最喜歡了!
MC:會跟誰去吃呢?
秀鉉:成員們一起還有經紀人一起。
[※非常地友好]

(餐廳介紹跳過XD)

MC:前不久,非常厲害,舉辦了初次的武道館公演...[拍手]
          跟之前比起來,在武道館的演出全部都更棒了! (不太確定這一句 OTL)
秀鉉:我在第一次出場的時候就已經很想哭了,但是我一直在忍耐。不過在我solo part的時候,唱EXILE的歌的時候,最後還是哭了。
MC:那你們現在有共同生活的...
秀鉉:對,在日本。
MC:啊!只有日本...那在韓國...
秀鉉:在韓國是各自分開住的。
MC:哦!在韓國是分開,到日本就是一起生活。那,有什麼感想嗎?
秀鉉:大家都一起,一起煮飯然後一起吃。
MC:在共同生活的時候應該會有什麼想要對方改掉的事情吧?

[Eli想要秀鉉改掉的事情]

Eli:我想要跟秀鉉說... 因為我跟秀鉉的衣櫃是一半一半,我的在左邊,秀鉉的在右邊。可是秀鉉會把他的衣服丟在我的衣服上面...
秀鉉:我們不是兄弟嗎?!
基燮:Fight!
秀鉉:(隊長日文卡詞結果用韓文說XD) 如果Eli也這樣的話我也沒關係啊!因為我們是兄弟嘛。
Eli:可是秀鉉的衣服...
MC:因為是兄弟所以可以忍受?
Eli:我也是沒關係啦!

[爆笑]

[接著是Hoon想要秀鉉改掉的事情]

Hoon:我希望我們最優秀的秀鉉改掉一些事情。
[字幕:最優秀的 ► 隊長?!]

Hoon:秀鉉每天都看著我的內褲,然後說:「這不是我的內褲嗎?!」,每天都這樣說。
[字幕:觀察內褲 everyday]
             可是那確實是我的內褲沒錯,我穿著的內褲的確是我的。但是秀鉉每天都還是一直說「這不是我的內褲嗎?!」

秀鉉:我是貪心的男人。
[字幕:貪心的男人 greedy man]

Kevin:可是你自己沒有內褲嗎?
秀鉉:有啦! Hoon啊,他的屁股穿上那種內褲看起來很不錯...
MC:看起來很帥...
秀鉉:就覺得「很帥耶...」 所以就會想要那件內褲,才會一直說「這不就是我的內褲嗎」(←還給我很認真思考真想揍他XD)
MC:在Hoon不知道的時候你會去偷穿他的內褲嗎?
Hoon:(搶先說XD)會!我都看到了![字幕:目擊者Hoon]
MC:秀鉉這邊都還沒說話... [忍笑]
基燮:看到了嗎?
Hoon:對,我看到了!因為我的內褲是有動畫角色的,雖然是我的內褲,但是突然就看到秀鉉穿上去,我的內褲居然在秀鉉的屁股上,我嚇了一跳!
MC:其他成員的內褲都不穿,只有Hoon的...?
秀鉉:[點頭]
基燮:啊!因為Hoon的內褲是有動畫角色的,所以...
Kevin:很可愛
基燮:對,是可愛的。
[※Hoon穿可愛的內褲]

秀鉉:(一臉哀怨XD)我的內褲都像是歐吉桑(老阿公)的樣式...
[※秀鉉的內褲像是歐吉桑的款式]

MC:不要講啦!偶像不要講這種話!

用餐時間

(旁白跳過)

MC:在日本有去哪裡吃...?
秀鉉:日本的話... 很喜歡札幌的成吉思汗(羊肉的烤肉料理)
MC:成吉思汗!札幌!
秀鉉:對,成吉思汗。冬天... 冬天的時候一起去札幌吧!
Kevin:一起去吧!
秀鉉:去拍攝!可以嗎? 約定好嘍?!
Staff:去濟州島的話...
Kevin:濟州島也可以。
基燮:哪裡都可以。

MC:那麼各位的出生地是哪裡呢? Kevin是美國對吧?
Kevin:美國 舊金山
MC:舊金山啊~ 那麼用英文來打個招呼吧!

[Kevin帥氣的英語問候]

Kevin:大家好,我是U-KISS的Kevin,我來自舊金山,我是U-KISS的成員之一,然後我們在吃烤肉,希望大家喜歡這節目。
秀鉉:我只聽得懂烤肉。
MC:我也是。
秀鉉:一樣。

[有在中國留學過的Eli用中文問候]

Eli:呃...大家好我是U-KISS的伊萊,我希望大家會多支持我們的新...呃...音樂...呃... Stop Girl...呃... 謝謝大家。
秀鉉:我只聽得懂謝謝。
MC:我也是。
          那麼最後Hoon用泰文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Hoon:泰文?!

[最後是Hoon的搞笑泰文問候]

Hoon:(有些是亂講,但是真的有說出幾句泰文XD) 謝謝... 呃... 你好... 呃...大家... *&^%$@#$^%&...謝謝。

[給歌迷的Message]

秀鉉:之後我們有一張新單曲即將發行!
Kevin:真的是首好歌呢!
秀鉉:是的,大概會是包含U-KISS浪漫的一面的一首歌。
Kevin:有冬天的感覺。
秀鉉:有冬天的感覺,請大家一定要期待!
Kevin:然後,DORADORA和Believe的日本授權版專輯已經發行了。還有發售中的第四張單曲One of You!請多多支持!

(最後就是抽獎,送武道館的毛巾和簽名照...之類的XD)




Ji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