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中譯]120905 oricon style special interview



===================================================  

*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Oricon Style

===================================================



[首圖文字] U-KISS 擁有"帥氣可愛"那一面的魅力的新歌是?

U-KISS在單曲「One of You」中展現"帥氣可愛"的一面。介紹這首歌值得一聽的地方&可看之處,因為歌詞以「挑戰」為主題的談話,還有初次日本武道館公演的感想,由Hoon、基燮、Eli三人來告訴你。



page 1.
基燮
.想要看到帥氣和可愛的反差

---- 新歌是可以感受到U-KISS全新魅力的歌曲對吧。
【Hoon】我們帥氣的樣子、可愛的樣子全部都在裡面喔。在韓國的風格大多是一首歌曲中只有一種主題概念,但這首歌是可以看到我們多面向的一首歌曲。
【Eli】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反而是不好抓到曲子的感覺的。很難表現到底是要帥氣還是可愛的的形象。
【基燮】我也是,而且很在意歌迷們的反應。
【Hoon】所以在錄音的時候,對問了很多次「這是首怎麼樣的歌曲?」呢。不過,在欣賞到結果出來的歌曲和音樂錄影帶(MV)之後就知道是首可以表現出U-KISS多元的style的歌曲。
【Eli】歌曲也是如此,再加上表演的時候就是首可以看見我們很多姿態的歌曲。
【基燮】編舞也有非常帥氣的部份,也有和歌迷一起同樂的部份。
【Hoon】大家可以模仿一起跳的重點也是跟編舞的老師一起想的喔。
Eli

---- 編舞每次都是大家一起思考的嗎?
【Hoon】是的。特別是副歌的部份每次都會嘗試好幾次,錯誤了再繼續試。這次也是一樣的。
【基燮】我平常的時候腦中就一直在思考著編舞,有想法了的時候就會馬上跟老師做提案討論喔。順帶一提,我和Eli和Kevin的break part編舞是我想的。其他的部份只是可愛、柔和的,所以這裡要好好的做。
【Eli】以基燮為主,我和Kevin做wave那部分是重點。
【Hoon】我在看3個人跳舞的那部分也覺得十分帥氣。但是break之後馬上有可愛的4個人出來也是注目焦點。雖然除了東澔以外大概都不是可愛的男生(笑),想要看到那樣的反差呢。
【Eli】還有歌曲和舞蹈雖然很重要,這首歌的歌詞也很棒,想要讓大家邊聽著歌邊思考著歌詞內容的意義。

.把不可能變可能...... 想要挑戰的事情是!?

---- 感覺很有規模的內容,帶起氣氛又可以提起勇氣的歌詞呢。
Hoon
【Hoon】想要為了歌迷、給予歌迷希望而寫下的歌詞,<抓住夢想>這句歌詞我特別喜歡。
【基燮】我喜歡副歌的<Every Single One of You 不要害怕>那個地方。旋律也很能夠抓住人心,有很強烈的訊息在裡面。
【Eli】我喜歡開頭英文詞的部份。"沒有不可能,你的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這個地方一直回響著。

---- 各位到目前為止也有挑戰過什麼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經驗嗎?
【Hoon】跳舞。我跳舞的經歷還很短不到一年,一開始覺得絕對做不到。但是每天練習,成員們也幫助我,雖然還很不足,但我還是跳到現在了呢。
【基燮】我的話是編舞。以前要非常專注才能消化老師教的東西,沒有想過可以自己編舞的這種事。現在可以跳那些舞給大家看我覺得非常開心。
【Eli】現在的工作。成為U-KISS的成員之前,曾經有很多想要放棄這個工作的時期。告訴自己在挑戰一次吧,能夠作為U-KISS的一員做這些活動,覺得有再次挑戰真是太好了。
【Hoon】還有工作以外的事情是武術。現在我已經會跆拳道、劍道、空手道等等,但我還想要挑戰其他的。

(文:若松正子)

page 2.
秀鉉

.在成員中只有這件事情不會輸的是......

---- 很多想挑戰的事情卻熱中於武術?
【Hoon】在做這個工作之前我的夢想是成為奧運的選手。但是U-KISS是全部的成員都有跆拳道段數的團體喔。
【Eli】我也是在做這個工作之前,幾乎把跆拳道當成人生的全部,非常認真的在做。

---- 那也可以跟成員們互相比賽呢(笑)。
【Hoon】那太危險了不要比較好(笑)。平常頂多是我開玩笑地敲敲基燮的頭而已。基燮也很喜歡我這樣敲他的頭。
【基燮】我才不喜歡(笑)。

--- (笑)。因為有那樣的基礎,U-KISS的舞蹈才會那麼有力、這麼穩定對吧。
【Hoon】大家都有基本的體力而且也都喜歡運動。但是說到戰鬥力我是成員中最棒的。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AJ

--- 瞭解(笑)。Eli和基燮有"在成員中只有這件事情不會輸"的事情嗎?
【基燮】大概是舞蹈跟拍照吧。我最有自信的是自拍,但是天空或雲之類的風景也很會拍。也有在日本的雜誌上刊載過喔。
【Hoon】基燮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真的很會拍。
【基燮】之前也有拍過成員,不過最近都沒有拍。因為大家馬上都會開玩笑地做出奇怪的表情(笑)。
【Eli】我之前也說過了,就是動物的模仿絕對不會輸。

--- 初登場的訪問的時候,有帶來了雞叫聲的模仿對吧。跟真的很像,當時嚇了一大跳呢。
【Eli】但是真的最厲害的是大象喔。要做嗎?(然後就模仿了大象的叫聲)

.透過歌曲感覺跟大家的距離更近了

--- 好厲害!!眼睛閉起來聽的話就像一般的大象(笑)。
Kevin
【Hoon】模仿大象的叫聲完成度非常高,也都廣受歌迷們的好評。還有其他的像是馬的叫聲之類的。Eli的肚子裡面有個動物園。雖然是個帥哥卻是個很奇怪的人 (笑)。

--- 真是多才多藝呢(笑)。轉個話題來談談單曲中收錄的另一首歌曲。這首歌是不久前巡迴演唱會的安可曲,感動的內容讓大家都聽得很入迷呢。
【Hoon】這首歌的原曲是韓文,我們用簡單的話把我們想要傳達的事情、沒有傳達給大家的部份全部都加進去了。但是日文版也包含了很多的意義,是把我們自己想要說的話全部唱出來的。可以感受到跟歌迷們的距離更近了。

--- 想要說的是?
【Hoon】在最後的<那樣的風也會守護著你的喔>那邊。雖然一直都在說,但修改成"想要守護大家"然後唱出來。
東澔
--- 9月5日也是舉行首次日本武道館公演的日子,想要把這樣的U-KISS傳達給更多的人知道呢。
【Hoon】在日本武道館有做延伸舞台,想要讓後面的歌迷也可以接收到我們的歌曲和表演。
【基燮】雖然會場很大,但是想要做可以感受到跟歌迷成為一體的舞台。為了做到,大家把這次演出曲目的編舞努力認真地記起來也非常開心。

(文:若松正子)



Jie★




0 意見:

張貼留言